胡涂丸子

反差(文我)

一个小随笔




我是本地有名的富商巨贾的千金。




而刘耀文是最新的状元,直接来了我们县当了县令。




城内的人们都在议论,前一日那骄纵的千金出门的时候远远在轿子内看到了那一眼刘县令。第二日五车嫁妆就送到了刘县令的府上。




我坐在随行小厮带的软凳上,倚靠着椅背。腰肢在衣裙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纤细。手里还拿着一把扇子微微晃动着,精致的五官在面纱里若隐若现。




明明是一幅温润美人画,却在我张口的那一瞬间破碎了一些,我颇有些骄横的抬了抬下巴“明日……”我抬了抬眼看着四周有些破败的木梁。不满的神色浮于脸上。




这朝廷置办的县令府真是破败,我家小厮都不住这般差。




心里是这么想着,自然也就这么说了出来。我很明显看见朝廷派来的几个文人墨客黑了些脸。




我继续开口“明日你便到我府上,与我成亲,若是卯时前没到,我便让你这个县令做不下去。”




说完我便站起身来挥了挥手,走了。丝毫不在意刘耀文的感受。城内的人都说刘县令当时的脸黑得嘞,实在是忍辱负重。




我听完笑出了声,想起五日前的晚上。




刘耀文拉着我的手,我坐在贵妃榻上,刘耀文便席地而坐。刘耀文晃着我的手,用他那小狗眼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小姐,您说了,我当上状元就与我成亲,可不能骗人啊小姐!”





我忍不住扬起了嘴角,却忍不住逗他“现在你可是县令了,想要什么女子没有,何必执着于我这个骄纵的大小姐。”




刘耀文抬着头看着我,白嫩的皮肤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细腻,如同上好的瓷器。明艳的五官笑起来更是十分惊艳。




听到我的话的瞬间,花痴也不犯了,抱着我的手哼唧“不行,小姐就是最好的。其他女子我都不娶。”




我嗤笑了一声,拍了拍他的头“惯会用这些小伎俩哄骗我。”




成亲两月后,就不断有人给刘耀文送女子进府,而我则是一个霸道蛮横的正夫人。每次知晓这种事就要砸东西,顺便把刘耀文赶到书房过夜。




每次有人送女子到府上,我便坐在屏风后面,一边听一边捻着葡萄吃。




听着来人在那东扯西扯,每当他提到身后的女子我便停下,把手附在果盆边缘。




刘耀文隔着屏风一看到我的动作,立马开口“夫人冷静,我不娶便是。”




送女子来的人气得脸都变形了。




于是城内的人们更加可怜这个县令了,不仅被逼婚,还在家里没地位。




殊不知等到晚上,我坐在榻上,把腿搭在刘耀文的大腿上。而大家所讨论的冷脸县令在此刻尽心尽力地给我捏腿。




我手里还在缝着刘耀文的衣襟上的绣花。




刘耀文原本凌厉的五官在他笑起来那没有嘴角的嘴巴和亮亮的眼睛的衬托下变得格外像只小狗。

“夫人,他们说明日还有人要送女子过来,明日是摔镯子还是花瓶呢?”




我放下手里的里衣,在刘耀文的下巴上挑逗了一下“明日我要出去赏花,刘县令自己解决吧,省的败坏我名声。”站起身来,要去沐浴。




刘耀文一把拉住我的手,用力一拉我又坐回了他腿上。我推了推他的胸膛“你干嘛?我要沐浴了。”




刘耀文搂住我的腰,把脸埋进我的肩颈,吸了一口,我被他那高挺的鼻尖蹭得有些痒。




“干你。”刘耀文低低的说了一句话。





我顿时脸颊通红,小声回应“真是不害臊。”










有点想换个感觉写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