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涂丸子

喔,原来你喜欢的是我呀!(翔霖)

贺峻霖喝醉了,这让他的好舍友兼僚机相当担忧。


  

  

  今天是他们小组一起出差的日子,贺峻霖一上头喝的醉的得僚机都不认识了


  

  

  作为一个中国好室友,在听到贺峻霖在新生军训的时候一眼就看上隔壁方阵,白的发光的帅哥的时候立马自来熟的和贺峻霖打好了关系并信誓旦旦地成为了他的僚机。



  

  立下了“我要让严浩翔对你神魂颠倒”的flag并且伴随着手动播放的bgm,能不能成功不知道,但贺峻霖信了。

  


  

  在经过多方面的打听,严浩翔在高中时期有个暗恋对象,是那种典型的乖乖好学生,长得又纯又可爱。

  

  


  可惜对方根本不鸟他。所以直到上了大学这场暗恋还是无疾而终。

  



  贺峻霖和他的僚机知道这件消息后面面相觑,最后两个人立在贺峻霖的衣柜前面沉默不语。

  

  

  最后贺峻霖的所有皮衣啊,辣妹裤啊全部被扔进压箱底。只剩下卫衣啊,牛仔裤这些一看就很单纯的衣服,顺便还把贺峻霖暑假刚烫的小卷毛搞成顺毛了。

  

  


  贺峻霖看见自己犹如上高中一样单调的头发,痛心疾首。

  

  


  好在结果是好的,在经过多次的“偶遇”以及“好巧”之后贺峻霖成功抱得帅哥归。

  

  


  但现在很不妙,贺峻霖喝醉了,这夜黑风高的孤男寡男的,一不小心贺峻霖就醉糊涂了,以为自己在酒吧开始蹦迪,或者说出一些虽然贺峻霖不知道意思,但听懂的人一听就知道很颜色的话怎么办!!!

  


  

  贺峻霖车速不快是真的,但是讲的话也是真的无所畏惧。光想想,他的好舍友就已经绝望了。

  


  

  他抓着酒杯看着对面两个近乎抱在一起的小情侣,相当焦虑,看着身边一群醉鬼,计上心头“哎呀,小……”

  

  


  “小贺都醉了,翔哥你把他带回酒店吧,我们正好也要走了”旁边的醉鬼突然站起身来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

  



 “啊,可是……”僚机快要短路了!

  

  


  严浩翔低下头靠在贺峻霖耳边,晃了晃他的肩膀“小贺,我们走吧?”

  


  贺峻霖迷迷糊糊的睁了睁眼睛,也没管说了什么,直接点了头。

  

  


…………

  


  

你的僚机已下线。

  



 ————————————————————

  

  严浩翔站在原地头一次在贺峻霖面前露出了点无措的神情。严浩翔摸了摸鼻子,叹了口气。

  

  

  五分钟前,贺峻霖和严浩翔一起在门口等滴滴,贺峻霖一站定下来就表现出了不满。

  

  


  最开始蹬了蹬脚上的帆布鞋,不满地掐住严浩翔的脸“我的小黄呢!你把我的小黄扔掉了对吗!我不是说了扔黑黑吗!为什么扔小黄!“

  

  


  严浩翔被他掐的脸都变形了,连连应好“回去就给你小黄好吗?”

  


  

  贺峻霖还是不太满意,歪了歪嘴“不太好。”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鼓起来的脸颊肉,情不自禁地俯下身一口亲下去,反应过来小心的观察着贺峻霖的反应,在他印象里贺峻霖好像很单纯的样子。

  


  

  贺峻霖愣了一下,一本正经地问“你怎么可以亲亲呢!你丢掉我的小黄就不可以和我亲亲了。”话是很正直,但是红红的耳朵暴露了主人的害羞的小心思。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迷糊又假装清醒的样子,眼底的笑意更深了一些,右手环上贺峻霖的腰,语气带着一丝装出来的委屈“那你冤枉我了,那可不是亲亲。”

  


  

  左手扶上贺峻霖的后脑勺,径直贴上自己日思夜想的唇瓣,细细地体会着,贺峻霖因为醉酒而无意识张开的嘴更是让他长驱直入在对方的口腔中翻云覆雨。甚至勾引着对方与他共舞。

  


  

  贺峻霖感觉自己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四个大字“我被亲了!”在脑子里循环播放。经验的缺失让他只能抓住严浩翔的衣服,跟随着他的节奏。

  


  

  好在严浩翔担心第一次太猛吓到了自己单纯的小对象,没一会就停下来了,鼻尖抵着对方的鼻尖声音带了些欲色“这才叫亲亲,霖霖懂了吗?”

  


  

  贺峻霖根本没听见他在说什么,被酒精麻痹的思维总是比正常慢了一点,他在想:严浩翔怎么这么快,他是不是不行,气真短。

  

  


  想着想着露出了一点嫌弃的神情,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表情丰富的变化,偏过头亲在贺峻霖耳朵上“霖霖在想什么呢?”

  


  

  贺峻霖被他吓得浑身一震,惊愕地看着严浩翔,往后退了一步“我要离你远一点,要不然,呃,你会把我拐上床的!” 

  

  


  贺峻霖想着酒吧门口那些亲两口然后就进酒店的男男女女,嫌弃地撇撇嘴。正好车来了立马窜进了后座。严浩翔站在原地叹了口气,心道:还是太低估贺峻霖的单纯程度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酒店,贺峻霖噗呲一下就趴到了床上,任由严浩翔怎么叫都无动于衷。

  

  


  严浩翔叉着腰看着贺峻霖,一句算了刚出口就看见贺峻霖翻了个身,眼神明亮地看着他。

  


  

  严浩翔弯下腰掐住贺峻霖的鼻子“就不想洗澡是吧?”

  


  

  贺峻霖鼻子被掐住,只好张开嘴,瓦声瓦气地说“你先去洗澡吧!”贺峻霖从上了车之后就清醒了一点点,进了房间就只记得自己带了三瓶酒准备解馋的。

  


  

  人半醉半醒地时候最想喝酒,贺峻霖感觉自己能干三瓶都不带喘气的。等到严浩翔进了浴室之后他立马起身,蹑手蹑脚地把行李箱里的酒掏出来了。

  


  

  酒一上头就不想动了,干脆坐在行李箱边就喝了起来,一边喝一边哼歌,脑袋晃啊晃心情可谓是美滋滋。

  

  


  突然浴室里穿来严浩翔的声音“霖霖!帮我拿一下n裤”贺峻霖整个人瞬间冻住了,脑子疯狂转动:拿什么东西?不是吧!

  

  


  严浩翔一点也不害臊,或者他就是故意的,声音甚至更大了些“就在我行李箱内格!”

  

  


  贺峻霖原本因为酒精而微红的脸现在更是红了一片,壮士出征一般地干了半瓶酒,磨磨蹭蹭地蹲到严浩翔行李箱前,闭着眼睛从行李箱内格里巴拉出一条,甚至是用手指夹住的。

  

  


  刚准备站起身就听见嘎吱一声,浴室门开了,贺峻霖立马条件反射地回头,就看严浩翔下身围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

  

  


  贺峻霖的视线随着严浩翔脸上的水珠一直顺流下到锁骨,胸肌,腹肌,再到湮没在浴巾里,贺峻霖的视线跟这水珠一起定在了浴巾上。

  


  

  严浩翔走过来微微弯腰,“霖霖不给我吗?”

  


  

  贺峻霖愣愣的啊了一声,顺着严浩翔的视线看向自己的手,不知道是酒精蒙蔽了他的害羞神经还是什么。贺峻霖只是平静地把n裤往前一递。

  



  然后抬起眼皮,桃花眼明亮而勾人“你是在勾引我吗?”如果这时候贺峻霖身边的人看见的话,一定会发现他已经醉的完全没有理智了。

  

  


  严浩翔一愣,贺峻霖蹲在地上,手里还夹着自己的n裤,本来就勾人的桃花眼此刻更是勾人心魄。严浩翔只觉得气血下涌。

  

  


  贺峻霖没得到回应也没管,伸手勾住严浩翔浴巾下摆,佯装不满“勾引我,还遮遮掩掩,好没诚意呢……”

  


  

  手指一勾,严浩翔就觉得一凉,还伴随着贺峻霖的调侃声“你好激动诶!”

  

  


  严浩翔皱了皱眉,是可忍孰不可忍,送上门的肉,谁爱当柳下惠谁去当吧。

  

  


  严浩翔径直上前一步,抓着贺峻霖的手臂把人提起来,接着一弯腰,整个人就被他扛到了肩上。

  


  

  严浩翔还看见了行李箱边的酒,心里默默记下牌子。贺峻霖整个人顿时倒立过来,本来酒精上头就难受了,结果眼睛一抬。

  

  


  “严浩翔,你屁股翘翘的勒!”难怪他们叫你卡戴珊。这话贺峻霖不敢说,潜意识告诉他,说了他的好朋友们将会遇难。

  

  


  但没人告诉他,他讲出的话会让他遇到的难更大。

  


  

  严浩翔本来想把人扔到床上,但怕把人扔出个好歹,到时候心疼的又是他。只好把手护在贺峻霖背后把人放到了床上。

  

  


  贺峻霖很明显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兴致勃勃地发问“严浩翔你是不是不行啊?亲亲的时候你的气好短,人家不都可以亲好一会吗?”

  


  

  严浩翔气的青筋都起来了,掐着贺峻霖的下巴狠狠地亲了上去。贺峻霖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麻了。和刚才的温和的亲吻完全不一样,他仰着头想要逃离,又被严浩翔扶在后背的手往前推,根本无法逃离。

  


  

  严浩翔算是看明白了,就不能让贺峻霖停下来,他总是能说出一些挑战他作为男人的底线的话。

  


  

  手掌心的温度逐渐升高,贺峻霖只感觉原本抚在肩胛骨上的手渐渐往下移,吓得他蹬着床单想要跑,又被强制压住。

  

  


…………



薰衣草是



你唇语细腻的催眠



灵魂绽放肢体昏厥



渐欲繁花迷眼 

     

  

——《花园+我想了太多太多关于你的形容》严浩翔·贺峻霖 

  



  清晨的阳光洒满了城市,却在贺峻霖的房间吃了闭门羹。贺峻霖睡到了下午2点,醒来后贺峻霖看着环抱着自己的胳膊,思绪回溯想起昨天晚上的一幕幕,想死,特别想死。

  


  

  尤其是一动,感觉自己可能屁股开花了,更想死。小心翼翼地把严浩翔的手拉开,连滚带爬地逃离。

  


  

  开玩笑,屁股开花和失去爱情他还是分得清哪个更重要的。

  

  


  好吧,主要是他的单纯形象可能不复存在了,他实在不想面对掉马之后的尴尬局面。

  

  


  腿还没下床就感觉脚腕被抓住了,贺峻霖欲哭无泪地捂脸。严浩翔起身揽住他的腰把他带了回来,在他耳边轻声问“我行不行?嗯?“

  


  

  贺峻霖连忙点头。严浩翔给他掖了掖被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管你是怎么样子的我都喜欢,不用担心,乖乖躺着我去买饭好吗?”说罢亲了一口贺峻霖的脸颊,起身准备离开。

  


  

  贺峻霖拉住他的手,犹豫地开口“为什么?“严浩翔轻笑了一声“因为我高中暗恋了你那么久,好不容易拐到手,怎么可能放弃。”

  

  


  贺峻霖愣住了,看着严浩翔进浴室的背影一时间反应不过来。门关上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贺峻霖沉默地把被子拉过头顶,昏暗的被窝里嘴角忍不住上扬。

  


  

  这样吗?

  

  


  真是,太令人开心了呢!!!











要死,我现在听小形容都感觉哪里都带点怪🤭


我觉得我应该在小形容三周年的时候发来着,但是我码字太慢了,应该算勉强赶个末班车吧🤔所以还是延时的520发吧,正好蹭一下😎


我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大家想看的翔霖梗想看我写,但是我一般评论区都超级安静,有没有人看都是问题。说归说,大家有想要的可以提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