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涂丸子

小狗(鑫我)

短打1k4,孕期




我放假了!




惨无人道地公司终于在我怀孕六个月的时候给我批了孕假,虽然我怀孕之后工作量是直线下降,但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躺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干就有钱打进账户还快乐的事情呢!




没有!




但我已经在家窝五天了,除了丁程鑫回家那几个小时我跟着他从厨房跑到超市,再从超市跑到甜品店。最后在家里跟着丁程鑫一起做饭。




但丁程鑫说我呆呆的,怕我受伤,怎么也不让我动手,所以我除了跑来跑去什么也没干。




但这已经是我一天的运动量了,大概还有每天晚上的抽筋,然后丁程鑫每天晚上半夜都迷迷瞪瞪地起床给我揉腿,然后我再动两下,继续睡过去。




于是我放假五天胖了三斤,这是错误的!我决定给丁程鑫送饭,省的他跑来跑去,还能增加运动量!还能让我多见到他一小时!




一剑三雕!这好事谁不干?




于是我在丁程鑫早上刚走出小区门的时候我就出了房门前往超市。我做饭好吃,但速度堪忧,得在丁程鑫下班前就送到公司。所以我必须早点准备。




我提着饭站在公司前台前,笑眯眯的“我找丁程鑫。”




前台带着礼貌性的微笑“可以叫你老公下来或者打个电话吗?我们有规定的。”




我点了点头,正准备给丁程鑫打电话就看见丁程鑫出了电梯,我连忙提着饭盒走过去。




脸上是明艳动人的笑容“嘿!我来给你送饭啦!惊不惊喜呀!”




丁程鑫看见我眼神明显亮了,而后闪过担忧,嘴上乖巧地回应“特别惊喜,谢谢老婆!老婆真棒!”




说完还像小狗一样,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眼神紧紧盯着我,眼里是遮不住的欢喜。我受用地点了点头,脸上的笑容更灿烂。




丁程鑫手上也没闲着,拉着我的白嫩细滑的手仔仔细细地摸了一遍,确定没有伤口后微微吐出一口气。




我心下清楚也就没反抗还把左手递过去“提着吧!”白嫩的手臂在阳光下格外亮眼,丁程鑫看到我依旧细腻无瑕的双手后眼里的担忧也散去了大半。笑着接过了饭盒




我挽着丁程鑫的手走进了电梯“走吧!去我们小丁的工作岗位视察一下!毕竟我们小丁现在可是家里的大男子汉呢,养活两个宝宝,超厉害的!”我摸着肚子“宝宝你说对吧!”



丁程鑫本来想让我以后别送了,但看见我洋溢的笑容后就收回了自己的想法。有什么比老婆快乐重要呢?




扶着我的后腰傲娇地点了点头“是的是的,小丁现在就带小领导去视察工作。”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靠在丁程鑫肩膀上,把头半埋进他怀里。结果电梯门叮咚一下打开了。




“丁哥!”好像是小丁的同事,我佯装镇定地把头抬回来,结果他们看着我热情地打招呼“嫂子好”此时我已经走出了电梯,这一声堪比惊雷,我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我。




我面带微笑“你们好呀。”然后心底里土拨鼠尖叫,脚趾疯狂扣地。




丁程鑫倒是自如,点了点头后就带着我横穿了整个办公室,我一路上听着一声声问好,不断回应。




丁程鑫倒好,搂着我的腰,一脸骄傲,就差把这是我老婆刻脸上了。




我不禁感到好笑,拉着走的越来越慢的丁程鑫往前走,侧着他衣服,低声说道“快走啦!臭屁小狗似的。”




丁程鑫这才恋恋不舍地把我带进了一个办公室,又像个得瑟小狗一样“这是我的单独工作间噢!”




我忍住笑认真夸赞“哇,我们小丁真棒!”说着还往他嘴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亲完立马走到桌边“吃饭吧!”




丁程鑫追了上来“不吃,要亲。”说完就抱着我贴了上来,我用手轻轻抵住他的嘴巴“亲过了,怎么又亲亲?”




丁程鑫摇头晃脑“那个是贴了一下而已,不是亲亲,是贴贴,我要的是亲亲”




我惊愕地张了张嘴,丁程鑫就立马亲了上来,舌头顺着张开的嘴长驱直入,勾着我一起共舞。




直到我气喘吁吁才停下,这才开始乖乖吃饭,吃完饭丁程鑫问我“老婆你要回去了吗?”




我摇了摇头,我先不回去,等你上班了我再走”丁程鑫皱了皱眉“可是,我这里没有可以休息的。”




我抓着他的手“我想多看看你嘛”丁程鑫犟不过我只好同意。




丁程鑫趴在桌子睡着了,我拖着下巴看着他,想起了上学的时候,他熬夜写小组作业第二天还有课也是这样趴着,还让我放风。




我嘴角微微上扬,眼里闪满了细细密密的光。忍不住,多么希望时光延长。让幸福时刻久一点,但转念一想,和丁程鑫在一起就算有吵架,也一直是幸福的呢。




好像少女时期的愿望在长大后得到了实现,我拥有着与我而言的完美伴侣,以及幸福的生活。








还得是小甜文,写的时候我都笑容特别灿烂🥰

不过我好像很久没写这种单纯的恋爱小甜文了,啧,这习惯得改。

评论

热度(13)